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14青岛市首届越野行走公开赛

2014年10月21日 17:09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动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营造全市人民关心、支持、参与全民健身体育事业的良好氛围,我校于10月19日承办了2014青岛市首届越野行走公开赛。此次比赛系2014青岛沙滩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海滨沙滩体育节系列比赛之一。活动主题为 “美丽青岛,阳光沙滩,健康、快乐每一天”,口号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高校工委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2014青岛首届越野行走公开赛。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公开赛于10月19日在青岛市第一海水浴场举行,比赛路线设在市南区沿海一线,起点位于第一海水浴场,终点设在音乐广场,沿木栈道观光路线行走,全程约5公里;起点、终点、中间远端位置均设比赛卡和裁判员。上午9点10分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曙光等4人为2014青岛市首届越野行走公开赛鸣枪发令。来自社会各界近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比赛,伴随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比赛队员行走在沿海一线,沿途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经过激烈比赛,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的司维康同学用时32分38秒获得了男子组持杖越野行走第一名,梁鹏同学用时37分26秒获得了女子组持杖越野行走第一名。

上一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青科大举行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大学生甲组篮球比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