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青科大举行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2014年12月19日 10:05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12月16日,学校2014年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同时在崂山校区、四方校区举行。体教部负责人主持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冬季长跑接力赛起跑鸣枪发令。

今年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是我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今年最后一项全校性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比赛分女子组和男子组进行,比赛场地设在田径场。女子组比赛距离8000米,每组10人,每人800米,男子组比赛距离12000米,每组10人,每人1200米。经过激烈拼搏,高分子学院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

各学院自接到通知后,对青年学生进行动员部署,各学院深刻把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主题,积极引导学生参加课外体育活动,并进行了系统的选拔训练。不少参与学生表示:今年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培养了我们体育锻炼的好习惯,提升了个人体质,而且真正让我们离开了网络,走出了宿舍,促进了身心健康,并为我们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承办2014青岛市首届越野行走公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