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聚焦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举行休闲体育专题讲座

2015年09月17日 15:07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时值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召开之际,9月15日晚,体育学院邀请中国休闲体育专业的领头人李相如教授,在崂山校区举办了题为“世界休闲对青少年全面发展的召唤”专题讲座。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研究院院长李相如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徐亚青教授、体育学院教师代表以及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

讲座中,李相如教授从休闲体育专业的学习、深造、未来发展方向,休闲体育的国际形势和国内的人才储备问题、我国国民体质严重下滑的现状以及休闲体育经济在国家GDP中的重要性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讲解。李教授表示,作为一个新兴专业,休闲体育在我国需要体育人的大力引导,以改变人们体育观念,促进休闲体育在我国的普及,以改变我国国民体质下滑的现状。作为一项新兴运动,休闲体育在我国还尚未普及,休闲体育事业的发展还需要大规模的人才储备,李教授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做好知识与能力的双重储备,将来为休闲体育事业的普及与发展做出贡献。

讲座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李教授的讲解使同学们加强了对休闲体育专业新的认识和规划,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投身祖国休闲体育事业的激情和信念。

上一条:青科大战胜青大,将代表山东出战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大区赛! 下一条:迎新进行时,体育学院开启互联网+(家)迎新工作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