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俄青年足球友谊赛在青科大举行

2015年08月09日 15:38 体育学院新闻  点击:[]

8月9日,中俄青年足球友谊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足球场开赛。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元利出席活动并致辞,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陶米恒,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青岛市帆船帆板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瑜,以及青岛科技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主持。

张元利在致辞中说,我们希望以俄罗斯“帕拉达”号大帆船船员朋友们与青科大足球队进行友谊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俄罗斯大学的合作交流力度,深入开展中俄高校在人才培养以及足球和帆船运动推广的合作,为推动中俄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臧爱民为比赛开球,国际级裁判员魏吉鸿担任主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指导思想,最终青科大代表队以一球小胜。

据悉,今年是中俄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又是“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本次足球友谊赛是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邀请俄罗斯“帕拉达”号大帆船来青参加的文化交流活动之一。

上一条:迎新进行时,体育学院开启互联网+(家)迎新工作模式 下一条:副校长张元利与体育学院师生座谈大学生创业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