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2017年03月06日 09:18 王作辉 点击:[]

为深入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3月4日,体育学院教工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展馆,认真倾听了讲解,一幅幅珍藏的照片、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故事,仿佛让我们重新回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墓,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孟良崮》,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只有一切依靠群众方能战胜困难取得胜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紧密结合本岗位工作要求,“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牢记标准,勤于学习,抓好工作”,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和建设“双一流”大学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上一条:2017年度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与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