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劈波斩浪 实力问鼎 青科大帆船队喜获甲组长航赛冠军

2017年08月17日 08:40 体育学院 点击:[]

8月4日,2017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暨第四届泛太平洋大学生帆船邀请赛在深圳七星湾游艇会圆满落下帷幕!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取得甲组长航赛第一名、总成绩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与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和韩国、日本、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39支赛队近40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本届比赛的39个队伍分为甲、乙、丙和泛太平洋四个组进行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高度专注,紧密配合,对航行环境精准判断,准确选择航线,在与其他帆船队的激烈竞争中,占据上风,将第二名的距离拉开至将近一海里,毫无悬念拿下长航赛第一名!

下面让我们领略一下帆船队教练和队员的风采吧,不光有技术,而且有气质!

主教练 金永泉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教师,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主教练,在本次比赛中金永泉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员称号。

舵手 鄂相宏

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研究生一年级,曾任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队长, 本次比赛中担任舵手。

主缭手+战术师 胡晓琛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休体141班,现为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队长,在本次比赛中担任主缭手、战术师。

前缭手 丁锴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休体141班,现任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副队长,在本次比赛中担任前缭手。

中舱+前甲板 方涛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休体141班,现为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一员,在本次比赛中担任中舱、前甲板。

替补队员 谭玉轩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休体141班,现为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一员,在本次比赛中作为替补队员。

替补队员 李昂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休体151班,现为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一员,在本次比赛中作为替补队员。

再次祝贺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取得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青岛科技大学帆船队将有资格参加国际大学生帆船锦标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下一条: 剑桥高材生笑傲浮山湾 WOB队捧起“市长杯”

关闭